|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苏州苏普曼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五金机械, 清洗机械, 零件清洗, 洗地机, 高要清洗, 清洁用具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驾驶式吸尘清扫车
驾驶式吸尘清扫车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45驾驶式吸尘清扫车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25 13:00
  询价
详细信息

“驾驶式吸尘清扫车”参数说明

品牌: 凯驰 动力形态: 电动
适用地点: 工业 清扫方式: 扫吸结合
最大工作效率: 10400 m2/h

“驾驶式吸尘清扫车”详细介绍

  驾驶式吸尘清扫车
  KM100/100RP是一款日本本田汽油机驱动驾驶式吸尘清扫车。该设备采用反向簸箕原理,该技术能够实现垃圾尘箱百分之百的利用率。清扫速度:0-8公里/小时可无级调速。极小的转弯半径。液压控制边刷与主刷升降。带人工手动除尘的大面积精细灰尘过滤器确保了良好的无尘清扫效果。汽油机驱动KM100/100RP适用于专业清扫,特别适用于室外大面积无尘清扫工作。强劲的发动机保证了该设备在18%斜坡上正常的清扫工作。每满油箱(工作时间在2.5小时以上)允许设备清扫面积达到25000平方米。
  标准配件:浮动式边刷 2.浮动式主刷 3.大垃圾挡板 4.操作计时器 5.前进/后退档无级调速 6.吸入风扇切断装置 7.专利保护过滤器除尘系统 8.移动式尘箱 9.驾驶座椅控制机器启动安全装置。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